协会参加由珠海市港澳事务局召开的2016年“粤港暑期实习计划”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1662

    5月27日,协会在珠海市港澳事务局会议室参加了2016年“粤港暑期实习计划”动员大会。
    “粤港暑期实习计划”是香港特区政府“青年内地实习资助计划”的组成部分,由广东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和香港民政事务局联合举办。2016年是珠海市第一次参与到粤港暑期实习计划中,协会积极响应珠海市港澳事务局的号召,积极参与到“粤港暑期实习计划”中来,并提供了“产业调研员”职位给香港大学生实习的机会,届时会有两名香港在校大学生前来协会实习。借此实习的机会,让更多的香港青年人了解内地职场及亲身感受珠海当地文化,开拓视野、丰富阅历。
    据悉,2016年粤港暑期实习计划(珠海)的港方负责单位为香港青年交流促进会,珠海方负责单位为珠海市港澳事务局,实习时间从6月11日至7月10日,为期30天。

上一篇:协会出席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三届八次理事会暨三届五次常理会

下一篇: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穆带队到协会调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