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市慈善总会“温暖手传心”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573

    2015年11月21日,协会秘书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并参与珠海市慈善总会开展主题为“温暖手传心”慈善公益活动。

本次慈善活动主要是为西藏、四川贫困山区老人、儿童编织围巾、帽子等物品和整理并包装社会爱心人士所捐赠的衣物。在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协会人员有的参加织围巾活动,有的人员参加整理社会爱心人士所捐赠的衣物活动。公益活动现场,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与其他志愿者们一起齐心协力很快就分类、整理、打包了一千多件衣物。

大家希望能用自己的双手和劳动,为偏远贫困山区的老人、儿童带来一个温暖的冬天,贡献自己的一份爱。据悉,这些捐赠的物品已于12月初由市慈善总会统一送往西藏灵芝贫困地区。

爱心包裹

上一篇:协会以优异成绩通过珠海市行业协会等级复评,蝉联珠海市5A级行业协会资质

下一篇:协会顺利完成市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商会)等级评估复评工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