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以优异成绩通过珠海市行业协会等级复评,蝉联珠海市5A级行业协会资质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800

    2015年12月28日,珠海市民政局对参加2015年第二批社会组织评估的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等16家社会组织的评估结果进行公告,我协会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位列榜首,蝉联珠海市5A级行业协会。

 

获奖牌匾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3月,是市民政局首批授牌的5A级行业协会。协会成立以来,开拓创新,扎实开展产业服务工作,紧紧转绕“服务产业、搭建平台”的服务宗旨,在加强产业环境建设、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发挥行业管理职能,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开展行业特色服务,树立产业良好形象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为促进珠海软件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协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并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曾多次受到表彰和嘉奖:被评为“珠海市优秀社团”“珠海市十佳社会组织”、“全省先进民间组织”、“广东省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协作机构”、全国“先进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服务外包最佳促进奖”、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最佳组织奖”、“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等。

 获奖证书


    协会发展经过十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耕耘,以及扎实开展产业服务工作的积累,已经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服务品牌,走出了一条行业协会良性发展的新路径。此次协会蝉联珠海市5A级行业协会,是对协会多年来工作的肯定。协会将积极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站在新的起点上,求创新,谋发展,紧贴产业发展需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服务,发挥行业协会应有的作用,推动我市软件产业不断发展。

上一篇:协会荣获“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市慈善总会“温暖手传心”慈善公益活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