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第三期全国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培训班暨全国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610

2015年11月4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期全国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培训班暨全国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浙江省临安市青山湖科技城召开。会上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的软件行业协会近50位代表出席,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谢渡婴主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总结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2015年的主要工作,同时提出2016年工作思路,另对个人信息保护工作、软件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和2016年软博会筹备工作进行介绍。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就协会重点工作开展交流讨论,重点讨论了《软件企业评估规范》标准与可行性。在政府取消多项行政审批及政府购买服务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各省市软件行业协会纷纷寻求转型发展之路。如:结合市场需求,开展技能人才培养、行业咨询等服务;凭借庞大的会员数量,着力为会员企业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争取项目课题资源。

与会人员参观

   赵小凡理事长在总结中代表与会人员,希望各地方软协在新形势下,结合本地区的实际,大胆先行先试,积极探索软件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中国软协将帮助地方软协总结成功经验,在全国推广。

上一篇:2015第十届“中国芯”发布,协会副会长单位珠海艾派克、全志科技、建荣集成、杰理科技四家企业获殊荣

下一篇:东莞市社会组织考察团到协会考察交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