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会组织考察团到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409

2015年11月20日上午,东莞市社会组织考察团一行25人到协会考察交流,受到协会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协会,考察团成员听取了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的相关介绍,并参观了协会办公区、宣传区,了解了协会组织结构和运作模式等。在座谈环节,考察团成员还就协会的运作发展、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的考察、交流学习,对于提高各自社会组织的综合服务能力、管理水平及社会组织的运作具有极大的学习和帮助和借鉴意义,感到受益匪浅。会后,双方互换名片,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常联系、常交流。

此次活动是应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开展对本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工作需要而安排的一次专题活动。

全体合影

上一篇:协会参加第三期全国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培训班暨全国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科工信局、市软件行业协会荣获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