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两化融合创新中心通过“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662

    2015年12月11日上午,市科工信局组织评审专家对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首先,科工信局领导和评审专家参观了中心工作场地,之后中心工作人员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中心管理运营情况、近年来的服务情况、主要服务业绩及下一步发展设想。评审专家根据申报材料,对中心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工作人员逐一做了解释。经过一个上午的考察评审,中心的实地认定工作顺利完成,评审专家对中心工作和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依据认定流程,实地考察后,经过专家组评分,中心最后成功通过了认定。

评审现场 


    12月14日,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公示,拟认定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等二家机构为“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上一篇:协会两家会员企业飞企互联、华伟电气荣登新三版

下一篇:协会顺利通过2015年度ISO9000质量管理体制监督审核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