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两家会员企业飞企互联、华伟电气荣登新三版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461

2015年12月25日,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企互联,股票代码:834791)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敲钟上市。公司创始人史玉洁先生携公司高管参加了挂牌敲钟仪式。据悉,此次飞企互联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互联企业云工作台第一股,叩响的不仅是资本市场的大门,也是飞企人砥砺前行二十余年,梦想成真的辉煌蜕变,更是飞企互联引领传统组织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使命实践。

2015年12月30日,协会会员单位——珠海华伟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伟股份, 证券代码:835629)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将为整个电力安全行业带来更大机遇与发展。

华伟股份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电力智能防误、锁控及配网安全管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业六年来,公司在前所未有的市场格局和市场竞争环境下,励精图治,锐意进取,针对电力行业特点和不断升级的客户需求,坚持走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之路,为电力系统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可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持自身独特活力,积极开拓市场,业绩节节攀升。公司从最初的10多人团队,已发展到拥有200多员工、产品在全国6000多座变电站、发电厂投入运行、拥有30多项专利的电力安全领域系统解决方案一流供应商。

上一篇:市科工信局带队参加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5年会暨天津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篇:南方两化融合创新中心通过“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