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顺利通过2015年度ISO9000质量管理体制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613

    12月17日,协会迎接赛宝认证中心专家对协会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年度审核,经过协会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和赛宝认证专家严格的审查,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顺利通过了本次年度监督审核,保证了协会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自2013年通过外审认证后,严格按标准实施流程化规范化管理,不断完善体系建设。在本次监督审核中,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看、抽查记录等方式,依据ISO9000质量标准,分别对提供软件企业、软件产品行业自律评估,为IT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等业务流程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规范的审核。并对审核中的不符合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审核专家认为“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在软件企业、软件产品行业自律评估方面能够严格按照管理流程实施,在为IT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方面认真细致、严格规范,建议一次性通过年度监督审核。”

 

上一篇:南方两化融合创新中心通过“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

下一篇:协会荣获“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