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理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9 点击:1793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传递中华文化,加强协会理事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9月19日,协会组织理事单位代表赴顺德开展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理事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30多家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活动加强了协会和各理事单位的之间的交流和理事单位之间的友谊。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热烈交流,欢声笑语,活动现场气氛温馨。
    自2012年开始,协会每年都定期组织不同主题的理事活动,受到了理事们的欢迎和高度评价。本次活动为各理事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沟通环境,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减缓工作压力、享受大自然,交流互动,增进友谊。

上一篇: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赴珠海十亿人生态农场开展“互联网+软件企业转型”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篇:协会应邀参加“走进南软企业”专题活动之:走进安讯奔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