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应邀参加“走进南软企业”专题活动之:走进安讯奔科技


发布时间:2015-10-29 点击:1836

    9月23日,应南方软件园及安讯奔科技副主席兼首席技术官程伟强先生的盛情邀请,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由南方软件园组织的“走进安讯奔科技”企业体验活动。
安讯奔科技副主席兼首席技术官程伟强先生亲自为与会的代表做了企业介绍并分享安讯奔的创业故事。使与会代表清楚地了解了安讯奔是专注于统一身份凭证和访问管理的世界级综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
    活动中,程伟强先生亲自陪同与会代表参观了公司研发的门禁系统、面部识别系统、掌纹识别系统、单点登录、会员管理系统、令牌管理系统等相关产品。与会代表在整个过程中频频提问、亲自体验,对安讯奔研发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安程伟强先生还亲切地带大家参观了公司个性化设计的办公区。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行不仅了解到安讯奔诸多业内领先的身份认证和访问管理安全解决方案,也深深地感受到安讯奔个性化的产品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的战略眼光和不懈创新的企业精神。

上一篇:协会组织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理事活动

下一篇:协会参与《广东省中小微企业成长“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会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