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对协会市场监管体系建设进行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15-02-13 点击:1454

    配合迎接省两建办对我市市场监管体系建设2014年考核工作,2015116,市民政局派有关负责人对协会在市场监管体系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近年来,协会按市民政局的统一部署,在开展行业自律、搭建与政府的桥梁、反映企业的诉求、调解行业纠纷以及加强规范化制度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本次检查主要依据《珠海市市场监管体系工作考核指标》的要求,对协会在人员、财务、资产、职能、机构等方面与行政机关彻底脱钩;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发挥社会组织行业自律规范作用;推进社会组织信息化建设;行业自律和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等五个方面的材料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协会在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工作方面效果明显,并取得良好成绩,有效发挥了行业协会的服务职能,并将协会推荐为省两建办现场考察点。

上一篇:协会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暨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培训会

下一篇:协会召开2015年会长扩大会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