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2015年会长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13 点击:1447

    115上午,协会召开2015年会长扩大会议,讨论2015年协会有关业务工作计划,共商珠海软件产业发展之计。会议由周忠国会长主持,市科工信局副局长邓伟东,信息化科科长张根等业务指导部门领导到会。协会21位副会长、监事代表到会。

    会上,周忠国会长介绍了召开会长扩大会议的目的。邓伟东副局长就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趋势做了发言。会议讨论了协会由黄华婕秘书长介绍的协会2015年会员大会暨产业发展论坛方案,协会2015年会员服务工作方案。会上各位副会长积极发言,就协会工作给予建议和意见,一致希望能以此次会长扩大会议为契机,加强副会长单位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协作,发挥协会服务平台作用,促进企业优势互补,寻找商业合作空间。

    此次会议增进了各副会长之间的交流,也是协会今年开展多层次会员服务的一次有效尝试。

上一篇:市民政局组织对协会市场监管体系建设进行实地检查

下一篇:黄华婕任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