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暨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3-23 点击:1890

    为提高软件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流程及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有关业务知识的了解,2015 310,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暨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培训会在珠海唐家大洲科技园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培训软协特别邀请到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研究员李元平与协会各会员单位共同交流与分享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及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有关业务知识。金山、炬力、世纪鼎利、全志等150多家企业高新项目的负责人、财务主管参加了会议培训。本会议采取培训加互动交流方式,对参会企业提出问题进行有针对性解答。

    培训会上,李部长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网上申报说明和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两个方面展开主题培训的介绍。一方面通过PPT向企业分享高新技术企业网上申报与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的网上申报步骤截图,让企业对申报流程有清晰的专业知识培训,另一方面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起到更系统的认知与了解。

    会后,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和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有了更详实地了解,并对协会举办针对软件企业特点的实操性培训表示赞赏。

上一篇:2015年广东省软件企业年审政策培训会在南方软件园举行

下一篇:市民政局组织对协会市场监管体系建设进行实地检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