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智慧城市建设,飞企互联一直在努力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1724

【飞企互联】当前,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随着信息技术对人类生产生活产生交汇与融合,逐渐拉开了数字经济的序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的生产要素不断催生新的经济形态,构筑了符合当前时代背景又引领时代变革的利器,因此 “智慧城市”的衍生大势所趋,并且在大数据发展浪潮下拔得头筹。

值得一提的是,飞企互联在电子政务以及智慧城市中积极探索,荣登《2017年度电子政务与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排行榜》,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引领者,并且在全国电子政务领域的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飞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流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形式进行传播,而在智慧城市的神经系统里,电子政务则是不可或缺的大动脉。飞企互联副总裁袁志远先生曾提到,电子政务作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石,应以智慧城市的眼光实现信息化的繁荣。

FE智慧政务在智慧办公、智慧监管、智慧服务、智慧决策四大领域,打造透彻感知、快速反应、主动服务、科学决策、以为人本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产品,并形成高效、敏捷、便民的信息化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政府在四大职能领域(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经济调节)的智能化水平。

作为智慧城市发展的基础与保障,“互联网+政务服务”正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契机,FE智慧政务平台作为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践行者,依托信息技术对现有社会治理手段进行了“四大转化”与“四大变革”,从而实现政府各职能部门的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持续助力智慧城市长期、可持续发展。

大数据时代,智慧园区建设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基础,打造完善的园区产业生态链。统计,中国有各类产业园区15000多个,目前我国已初步形成“东部沿海集聚、中部沿江联动、西部特色发展”的智慧园区空间格局。未来或将打造成独具一格的特色小镇,可以预见智能化、物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

飞企互联旗下子公司位于珠海市国家高新区的园圈科技,立足珠海、辐射全国,是引领全国智慧园区建设发展的践行者。截止目前,已为全国10多个省辖市的100多个园区、近万个园区企业和10万多个用户提供智慧园区服务。其中涵盖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南方软件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珠海清华科技园、横琴创意谷、富山工业园等智慧园区建设项目,打造珠海市智慧园区建设“名片”。

放眼全国,近几年,园圈科技不断助力全国产业园区转型升级,拓宽智慧园区建设新版图,从华南区域辐射到全国各地,发挥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的引导作用。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完善园区公共服务体系为实体,因地制宜,为全国各类产业园区提供智慧化的运营管理平台与服务。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电子政务、智慧园区、智慧小镇让智慧城市发展有了无限可能。飞企互联拥抱变革,在大数据的时代下重塑当今时代资源,以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实力打造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引领智慧园区3.0时代,助力智慧城市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