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共创荣获“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1588

【长园共创】近日,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出炉,长园共创荣获“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这是继“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后,长园共创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突显长园共创在电力安全防误操作领域领先地位。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旨在培育一批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强,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明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势企业,影响和带动一大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市场竞争优势,最终实现知识产权强企的发展目标。

截止至17年底,长园共创拥有国家专利近两百项,包括三十余项发明专利;技术中心通过“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广东省电力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产品经“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鉴定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建立“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参与国网公司企业标准的起草、参与南网公司企业保准的起草;通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未来,长园共创将不断践行“以技术手段帮助客户实现安全管理目标 ”的使命,锐意创新, 追求卓越品质,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安全防误专业厂商”!做“技术见长受人尊敬的百年老店”。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