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荣膺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1595

【优特科技】1月31日,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出炉,优特科技荣膺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这是优特科技继2015年斩获珠海市市长质量奖后的又一殊荣,彰显着公司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水平跃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据悉,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是广东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授予“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服务、经营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并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因不可替代的政府威信力和“优中选优”的高门槛而广受瞩目。

公司作为电力微机防误闭锁产品的发明者,始终坚持创新,每年以不低于销售额10%的费用投入研发,目前已拥有安全管控、综合自动化、智能配电、辅助系统四大产品系列,客户遍及电力、石化、冶金、煤炭、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产品遍布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26,000多座变电站和发电厂,并应用于奥运保电消隐工程、三峡水利枢纽工程、世博会变电站、厦门金砖会议等数项国家重点项目中。

此次荣膺广东省质量奖,与公司30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从建企开始,优特科技就将质量求生存作为基本方针,并随着时代发展不断丰富其内涵:从ISO9001、ISO14001等质量管理体系、方法的不断推进和优化、到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深化全面质量管理,不断提升组织整体的绩效和能力。此外,公司还通过导入可靠性工程、建立专业化实验室等专项质量提升工程,从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抓质量管理,让质量管控得到有效落实,保证了优特科技的每个配件、每件产品都拥有一致的高标准质量,为公司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优异的市场口碑,并为企业规模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优特科技将以荣誉为动力,持续创新和推动卓越绩效管理,秉持以质量强企业,以质量赢市场,以质量稳增长的发展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砥砺前行,铸国际一流品牌,让电力生产与使用更安全更智能!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