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西中小企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09-09-28 点击:317


2009年9月22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西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琶洲展馆)隆重开幕。本届中博会“中小企业服务业馆暨现代信息服务业展”展示面积1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500个,含有“西班牙展区”、“亚欧(国际)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展区”、“金融服务、零售连锁展区”、“节能环保展区”、“消费类展区”等展览,特别增设“中小企业服务业馆暨现代信息服务业展”,主要宣传和展示我省现代信息服务业聚集以及相关重要企业发展现代信息服务业的创新成果及未来趋势等内容。

(中博会珠海展团)

 

同期举办的还有“中西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企业信息化高峰论坛”、“中小企业项目推介及投融资洽谈活动”等系列活动。各国政要、著名经济学家、金融、企业界巨头同台探讨中外中小企业发展热点问题,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出谋献策,并协助各地市和单位举办企业对接和融资项目对接活动。

来自现代信息服务行业的代表企业集中展示了当前现代信息服务业的新突破、新成绩和自主创新成果,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本届中博会打造了一届“专业化、高端化”展览,为加快发展现代信息服务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