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软件企业参加2014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4-06-02 点击:637

 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外专局、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的2014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5 月29日—31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引领信息消费,助力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国软件产业发展的创新成就和应用成果,探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新举措,促进政府、协会、企业、用户等各方面交流、洽谈与合作。软博会设7个展馆,展览总面积3万多平方米。共有33个省、市组团和600多家企业参展,为业界带来2000多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到场观众超过8万人次。

为展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形象,宣传我市软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由市科工贸信局率团,珠海软件行业协会组织我市珠海南方软件园,远光软件、东信和平、优特电力、炬力集成电路、全志科技等国家规划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国家规划内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组成的珠海代表团参展。

本次展会上,珠海展团以“珠海软件”整体特装形象亮相,展示了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的发展情况和我市软件产业取得了的卓然成绩。会议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广东省经济和信处化委员会副主任邹生等有关领导到珠海展团视察。苗圩部长在听了珠海软件产业情况的介绍后,对珠海软件产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说“珠海不仅产业发展快,产业还非常有特色”。

软博会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为广泛的国际性软件行业盛会,自1997年以来已举办十八届。我市也一向高度重视软博会的参展工作,已连续十年组团参加,并积极利用软博会平台展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形象,宣传我市软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在本届软博会举办的产品评选活动中,我市远光、东信和平报送的参评软件产品经专家最终评审,分别荣获“金奖”和“创新奖”。其中珠海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可信服务平台(TSM)”荣获“金奖”;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远光共创燃料智能管控软件”荣获“金奖”;“远光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管理软件”荣获“创新奖远光软件总经理黄建元获得“软件行业科技创新领导者”荣誉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