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服务外包企业参加2014第十二届大连软交会


发布时间:2014-06-23 点击:636

     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2014年第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6月19日-22日在大连举行。本届软交会主题为“智城市,酷生活”,聚集了IT智能在城市建设和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应用,以展现智能化、移动化、云端化、虚拟化的未来生活。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创新成就和应用成果,探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新举措,促进政府、协会、企业、用户等各方面交流、洽谈与合作。软交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有近600家参展厂商,百余个国内外团组团参展。新浪科技作为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直播本次大会。
      为展示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珠海)形象,宣传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由市科工贸信局率团,珠海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组织我市珠海南方软件园,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珠海杨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金邦达保密卡有限公司等组成的珠海代表团参展。
       本次展会上,珠海展团以“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整体特装形象亮相,展示了国家服务外包(珠海)的发展情况和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取得了的卓然成绩。会议期间,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副司长万连坡等有关领导到珠海展团视察。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