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我市软件企业抱团参加第十七届“高交会”


发布时间:2015-11-22 点击:320


 

2015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举办,协会共组织东信和平、飞企互联、炬芯科技、优特电力、同望科技、东华发思特、杰理科技、泰坦软件、软件评测中心、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等10家软件企业和平台参展。

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设有主题展览、会议论坛、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等五大板块,总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万多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和洽谈。

珠海软件公司整体展示平台

珠海展区位于9号馆,展览面积约为100平方米,共16家单位参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本届展会充分宣传“珠海智造”产业链,重点展示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同时展示珠海智慧宜居城市格局下倡导绿色节能环保的特色高新技术产业,树立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打印耗材三大特色产业集群的良好形象。

珠海展区

本届高交会,珠海市副市长贺业民、商务局副局长李冬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专程到珠海展区了解企业参展情况,与参展企业亲切交谈,鼓励参展企业加强研发、不断创新,做出具有珠海特色的产品来服务社会。展后,贺副市长与参展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贺业民副市长与相关领导在展区合影留念

 

贺业民副市长与参展单位代表合影

贺业民副市长听取参展软件企业介绍产品


展会期间,企业与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学院——创客学院进行了项目对接,飞企互联举办了“FE智慧园区”项目发布会,飞企互联的“FE智慧园区”、奔图电子的“P3000系列黑白单功能激光打印机”产品荣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通过此次展会,充分展示了珠海软件企业的整体实力,企业与国内外先进企业积极交流,为下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提供了有利条件。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