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共创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复审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259

近日,长园共创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复审,为我司开展科学性、权威性、专业性和规范性测试工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品质提升,标准先行

评审期间,评审组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等相关准则和标准要求,通过视频参观实验室、查阅电子版资料、现场连线目击试验、远程视频会议等方式对我司实验室设施和环境条件、仪器设备配置、检测方法、人员技术能力、体系运行及管理等进行了全面评审。

经过严格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司检测中心管理体系符合准则要求且运行有效,仪器设备满足检测要求,人员能力满足检测需求,具备持续进行CNAS检测的能力。

携手共创,聚浪前行

长园共创检测中心于2018年1月通过CNAS认可,并持续为公司检测服务,实现了“用技术让生产更安全”的企业使命。本次,能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复审,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公司检测能力的再次肯定,也是检测中心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丰厚回报!

未来,长园共创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品质提升,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完善检测运行机制,为公司产品检测及品质提升保驾护航,为我国工业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持续贡献力量。


来源:长园共创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