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达电气研发中心姚鹏喜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426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我公司研发中心姚鹏荣获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姚鹏是万力达自主培养的核心研发骨干。毕业后加入公司,8年来他奋战研发一线,时常为攻克技术难关废寝忘食、加班深夜。从初期的导师带领、团队帮助,到后来的带领团队、平台支持,他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如今的研发专业带头人;累计申请专利二十余项,授权十余项;主导研发的产品获得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其个人先后荣获广东省职工五小创新成果竞赛金奖、珠海市产业青年优秀人才称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目前他被聘为湖南工业大学等院校的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挑起企业研发人才培养传帮带的重任。

成立于1991年的万力达是典型的科技型企业,历经起步、发展、上市、重组和转型。30年来公司持续深耕继电保护领域,靠科技引领成为细分行业第一梯队企业;被认定为省工程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省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3A信用等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珠海分中心”,曾荣获国家、省、市颁布的多项荣誉。企业完成转型,在2021年制定出了“以价值创造为目标、以产品技术为导向,驱动业务发展”的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战略,立志成为配网自动化、工矿企业智能供配电系统及变电站综合自动化领域的先进技术引领者。如今企业已经站在二次腾飞的时间窗口。

三十年光阴,万力达不仅拥有系列核心技术,还打造出具有高科技特色的人才团队,自主培养出一大批核心技术骨干,高层次、青优、工匠、软件等各类人才近30名。目前公司建有劳模工作室,人才梯队建设有条不紊持续推进,姚鹏正是这支充满活力队伍中的典型代表。在他背后,一大批研发人才正在健康成长,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万力达人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姚鹏奉献精神的肯定,也是对万力达人才团队的肯定。劳模精神将激励所有的万力达劳动者在快速、持续、健康的企业发展道路上开拓进取,为社会、企业和自我的发展和成长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万力达电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