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守护家园


发布时间:2022-01-19 点击:419

     近日,我国部分地区相继发现奥密克戎变异株病例,防疫防控形势变得严峻复杂。1月14日,珠海在大规模核酸检测中确定7例阳性个案,基因测序初步判断为奥密克戎变异株。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珠海每日确诊及疑似病例数据的变化,牵动国人之心。

    同心抗疫,守护家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珠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各区各部门立即进入应急状态,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并迅速采取行动,加入到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珠海金山软件党委迅速响应,立即启动园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珠海金山软件党委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组建金山党员先锋队,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担当,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image.png

     疫情当前,珠海金山软件积极响应疫情需求,以实际行动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来,紧急采购医用防护服5000件,N95医用口罩2万个,支援高新区前线抗疫工作。捐赠的医疗物资于18日下午,在港湾一号惠景怡园正门顺利完成交接,由金山党员代表负责将物资从货车搬运至特定区域,并为现场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大厅举行珠海金山软件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仪式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牧同志对珠海金山软件在我市疫情攻坚上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副局长谭春欢、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副局长张明书、珠海金山软件党委书记孙名玉、珠海金山软件工会主席张易、珠海金山软件党委办公室主任廖晋参与捐赠仪式。

image.png

由左向右依次为(廖晋、张易、孙名玉、苏牧、谭春欢、张明书)

    珠海金山软件充分发扬企业精神,群策群力,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全市防疫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珠海金山软件充分借助开放式园区场地优势,联合前环社区在珠海金山软件园区内设立核酸检测点,为园区周边企业员工、社区居民提供更便利的核酸检测服务。要求以党员先锋队小组成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员工发扬企业主人翁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的防疫工作中。

    弘扬抗疫正能量,营造正面的抗疫氛围。金山要求广大员工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要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杜绝传播各类与疫情相关的消极言论、不实报道和谣言的行为,金山行政部门主动对接,积极联系封控区、管控区内的员工,采取线上对话的方式,时刻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引导他们增强防护,理顺情绪、舒缓压力,增进共识,进一步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在全市营造出风清气正、积极正面的疫情防控工作氛围贡献金山力量。

     金山人,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抱着必胜的决心,与全市人民共度时艰,同心共筑疫情防控防火墙,齐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等疫情结束,春暖花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我们共同喜迎一个平安喜乐的新春佳节!



来源:金山软件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