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创新共建未来,全志科技获“2021石头科技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5 点击:341

近日,一年一度的“石头科技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感恩·创变·共赢”为主题,旨在凝聚产业合作伙伴力量,共话清洁电器行业发展新趋势。会议集结了石头科技众多核心供应商,全志科技作为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荣获了“石头科技战略合作伙伴”奖。

image.png

颁奖仪式上,全志科技 副总裁 陈风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奖获奖单位唯一发言代表,作感谢致辞:“非常感谢石头科技给予的这份荣誉,石头科技一直在专业领域中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多年来发布了众多高品质的畅销产品,在这期间全志科技很荣幸能共同参与其中,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芯片解决方案,双方紧密协作,为提升人们的智能生活品质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今天荣获“战略合作伙伴”奖,是合作伙伴石头科技对我们的信任与肯定;未来,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密切配合下,一定能创造更多优秀的产品,共创智能生活新价值。”

image.png

石头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智能电器研发和生产的公司,集结了一群有梦想的科技实干家,在人工智能、软件算法、电子工程、机械结构设计与供应链管理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创新和实践经验。如今,石头已经成长为一家全球性公司,产品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和市场表现,与产业上下游诸多合作伙伴的协作支持息息相关。而石头对供应商的筛选要求十分严格,筛选标准已成为业界典范;全志科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凭借着高品质的智能终端应用芯片,多年来一直是石头科技的核心供应商,并始终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

回顾2021年,全志科技也收获了众多行业机构和伙伴的的认可,这些肯定更加坚定了全志科技积极助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信心。未来,全志科技将持续攻研技术、升级创新,协同行业各方伙伴,让技术更有温度,为美好,做更好。




来源:全志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