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发思特荣获2021腾讯云启行业先锋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2-01-22 点击:335

       近日,2021腾讯云启创新生态「产业新势力」年度榜单正式揭晓,经过多轮评选,智慧产业数字化服务商-东华发思特凭借先进的技术、持续的创新力成功斩获腾讯云启创新生态政务行业“2021年度行业先锋企业奖”。

image.png

    腾讯云启创新生态企业榜单评选,旨在评选出腾讯云启创新生态中,能够与腾讯一同创造新型数字化方案,且自身具备卓越实力,并能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优质企业。

  东华发思特充分依靠腾讯云的生态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的数字化生态能力,结合先进的技术手段和对行业深刻的理解,自主研发“基础产品+智慧应用产品”创新产品模式,形成了以HarryData大数据平台与BobbyLink物联网平台为数字技术底座,以智慧文旅、数字乡村、智慧政务、智慧教育等为产业互联网应用产品,满足政务行业的多元化需求。

  东华发思特核心团队拥有在政务数字化领域超过15年的经验,时刻保持创新精神,团队的专业性保障了产品设计和服务的持续创新性。此次得到腾讯云启的认可,是对东华发思特最大的鼓励和支持。2022年,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探索创新,与腾讯联合打造更多优秀解决方案,促进行业资源融合,助推政务数字化转型升级。



来源:东华发思特软件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