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丨派诺科技获得“2021年度“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26 点击:315

近日,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我司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华大学,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智能用电大数据集成分析平台研发及其工程应用”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国内电工学科唯一奖项,是我国电工科技界的最高奖。设立该奖的宗旨是为鼓励团结协作、联合攻关,鼓励自主创新,鼓励推广应用先进技术成果,并奖励和表彰在我国电工科技创新和应用方面成绩显著的优秀科技人员,以此推动电工科技进步,提高我国电气产品的技术与制造水平,提升电气技术与装备在国际上的竞争能力。据悉,此次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科学技术奖共评出奖励项目48项,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12项。

image.png



(来源:派诺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