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蝉联5A级社会组织等级资质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860

1227日下午,珠海市民政局举行2021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牌匾及证书颁发仪式。王桂莲局长、杨海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我市2021年获得4A级以上的29家社会组织颁发牌匾和证书。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连续第三次获得“5A级社会组织”殊荣。


5A牌匾.jpg


5A证书.jpg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3月,是面向珠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电力电子、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服务机构。经过20余年的发展壮大,已培养和造就了一支服务我市软件行业的规范、专业、高效的优秀服务团队,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得到了社会各届的肯定和认可。近年来,协会积极应对产业结构调整和变化所带来的新挑战,转变服务理念,夯实服务内容,拓宽业务服务面,维护行业利益,积极推进产业政策落实,多次受到国家、省、市及有关部门的表彰。2021年12月,被珠海市民政局评为2021年度珠海市代表性、示范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等级是民政部门对经各级政府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全面的评估,并作出相应的评估等级结论。根据评定标准设五个等级(最高等级为5A),有效期为5年。获得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在开展对外活动和宣传时,可以将评估等级证书作为信誉证明出示。

       “5A级社会组织”是展现协会知名度、公信力的一块“金字招牌”。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产业服务功能,更好促进珠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