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协会隆重举行新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5 点击:1683

图片1.png图片1.png

        2021年12月24日下午,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在珠海度假村酒店星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根副局长、珠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陆薇副局长,市工信局、各区业务部门有关部门领导受邀出席大会,协会第六届会长周忠国、监事长刘海贤、名誉会长卓家伦、陈利浩,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专家委员会委员,会员企业代表等约19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报告,共同见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的诞生。


1.jpg

      

      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根副局长代表市工信局致辞,他对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协会多年来服务产业、服务会员,发挥对行业的服务支撑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2.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章程》(修订案)、《第七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等文件。


3.jpg


4.jpg


5.webp.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庆元为第七届会长,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晓川等34人为副会长,珠海亿达科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桂红等28人为理事;监事会由3人组成,珠海高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志峰为监事长、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CEO黄质潘、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成亮为监事。 


6.jpg

     

       章庆元会长在发言中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企业代表表示感谢。感谢上届理事会、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求创新,谋发展,紧贴产业发展需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需要。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新一届理事会将携手并进,团结一致,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协会的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7.jpg

张根副局长向章庆元会长颁会长牌匾


35.jpg

   

36.jpg


章庆元会长向上届会长、监事长颁感谢状


       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根副局长、第七届会长章庆元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协会前任会长求伯君先生、卓家伦先生、陈利浩先生、周忠国先生颁发第七届名誉会长牌。感谢他们对协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关注协会工作。陈利浩先生代表名誉会长为第七届理事会寄语,他从当前国家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和形势出发,对珠海市软件产业和协会的发展寄语良好祝愿。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仪式


      下午17时30分,大会圆满结束。随后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协会第七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名单和协会第七届理事工作计划(草案)。

 18.jpg

第七届理事会全家福


19.jpg

第七届专家委员会颁证仪式


      回顾过去,感谢社会各届、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展望未来,我们将在第七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努力拼博、再创佳绩。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