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基地亮相2021安博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859

f21ad0500c40af303487230b9f4da16(1).jpg

1226-29日,以“数智新时代·安防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image.png 

  在珠海市商务局支持指导下,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珠海高新区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内的东信和平、远光软件、亿智电子、飞企互联、伟思、广东创我、欧比特、银弹谷、鲲鹏创新中心、华发新科技、华发产业园和岭南大数据等12家企业亮相本届安博会。

 image.png

   博览会上,我市在6号馆设立了“珠海市高新区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基地”特装公共展区,集中展示我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概况和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成果等,为参展企业创造了和上下游企业合作交流的机会。

WPS图片拼1(1).jpg

WPS图片拼2(1).jpg

WPS图片拼3(1).jpg

  WPS图片拼4(1).jpg

WPS图片拼5(1).jpg

  展会期间我市亿智、全视通、泰维思、中星微、泰芯半导体、太川云、迈科智能、长盛电缆、竞争电子、易胜智能、荣泰等企业设置独立展位,展出了公司的最新产品。

 WPS图片拼6(1).jpg

 WPS图片拼7(1).jpgWPS图片拼7(1).jpg

WPS图片拼8.png

    本届安博会,珠海参展企业亮点频出,广受客商关注。亿智电子荣获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最高荣誉奖“金鼎奖”和“2021年度中国安防安防芯片类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并与富视安、涂鸦智能、中天安驰、安士佳等企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泰维思与广州国际智慧、深圳旗芯科技、深圳宇航科技,全视通与永华,飞企互联与日立,欧比特与宇视、集光安防、天防,鲲鹏创新中心与深圳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趋势科技、荣飞科技,创我科技与圣宝辉、天眼新能源、景阳,迈科智能与易云电子科技、升腾威讯、龙邦,岭南大数据与纤飞、瑞明、数字冰雹等进行洽谈对接。展会期间接待前来洽谈客商约300家,洽谈意向成交金额1180万元,相关咨询合作意向基地工作站将持续跟进。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珠海市高新区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作站在广东省商务厅、珠海市商务局的支持指导下,通过宣传产业政策、注册“珠海软件”集体商标、组织企业抱团参展、举办公共培训等方式,帮助基地内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加速产业国际合作进程。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