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软件园再添荣誉 获评“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科技服务园区十强”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468

12月20日,中国科技服务产业最佳创新实践(TOPs)系列评选在石家庄召开。活动以“自贸新机遇 服贸新石代”为主题,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主任邢厚媛应邀出席,并围绕服务贸易与自贸试验区融合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河北省商务厅领导、阿里巴巴、京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业内专家学者、京津冀地区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会。会上,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TOP50)的榜单正式公布,珠海南方软件园获得“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科技服务园区十强”荣誉。

“TOPs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佳实践年度评选”由鼎韬产业研究院和中国外包网共同发起,是针对我国科技服务产业的专业评选及研究活动。2019年是TOPs系列评选走过的第十一个年头,也是伴随着中国科技服务产业飞速发展的重要十一年。目前,TOPs系列评选已是国内服务外包行业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也是全球发包商寻找中国服务商、服务外包企业在中国投资选址以及政府招商的重要参考。(来源:南方软件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