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宝嘉荣膺“2019金港股最佳TMT股公司” 及“中国卓越IR最佳总监”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475

2020年1月,在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金邦达宝嘉(03315.HK)荣获“最佳TMT股公司”大奖,这已是集团连续四年获得“金港股”奖项。与此同时,金邦达投资者关系团队凭借专业能力和卓越表现,在第三届中国卓越IR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总监奖”。

“第四届金港股年度评选”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严格筛选,吸引了超过860家港股上市公司参会报名,既涵盖能、金融、汽车、工业制造等传统产业,又囊括通信、芯片制造、互联网、医疗医药等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总市值超过18万亿港元,相当于整个港股市场总市值的1/2以上,超过9成为港股通企业。

“2019金港股最佳TMT股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TMT(Technology、Media、Telecom)类港股上市公司。金邦达再次荣获此殊荣,彰显了资本市场对金邦达优秀的公司治理、卓越的行业地位、稳健的盈利能力以及持续稳定的股东回报政策的充分肯定。

“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是由上市公司跨境路演平台及卓越IR联合发起,以表彰优秀的上市公司及IR工作者为推动整个行业创新及高效做出的贡献,该奖项业已成为国内聚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领域最专业的奖项之一。

此次荣获最佳总监奖”是对金邦达投资者关系团队不断追求卓越的业务能力和沟通能力的肯定。金邦达投资者关系团队维持一贯的公开透明、积极开放的形象,本着合规、透明、公平原则,持续通过多元化创新方式、渠道,积极与投资者、分析师保持良好沟通。

此次同时囊括两项殊荣,不仅标示着业界和投资者对金邦达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集团持续成长的鞭策和赋能。展望未来,金邦达将继续与资本市场保持高效沟通,提升企业内外价值,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银行数字化转型,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来源:金邦达)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