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今朝科技携阳江职业技术学院赴珠海格力参访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2533

2018年5月30-31日,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教育等一行领导在珠海市今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的陪同下,先后到珠海市格力南水园区、吉大园区、格力总部参访。

5月30日,在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珠海市今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陪同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教育等一行领导参访格力南水园区,参观了机器人生产车间、零部件加工车间、集成应用项目。

640.webp.jpg

参观机器人生产车间

640.webp (1).jpg

参观零部件加工车间

640.webp (2).jpg

参观机器人生产车间

640.webp (3).jpg

5月31日,珠海市今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陪同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教育等一行领导,在格力相关负责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格力吉大园区机床研制中心和格力总部站厅、模具空四分厂,最后三方进行了交流洽谈,会议认为校园和企业应保持紧密合作,学校应重视企业人才需要情况以及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企业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校方提供教学合作平台,同时改善学生就业情况,通过人才纳入缓解企业生产力需求问题,达成多方互利共赢的局面。

1.webp.jpg

参观吉大机床研制中心

2.webp.jpg

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讲解

3.webp.jpg

机器人生产

4.webp.jpg

会议交流洽谈

5.webp.jp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