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迅科技首次亮相2018年安博会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1829

近日,2018年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本届安博会全面呈现最前沿的智慧安防、智能安全、物联网、大数据应用、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等,构建跨产业的交流和合作。安博会覆盖的安防范围广泛,获得中国安防相关行业企业及协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众多安防客户、供应商到场参观,开幕首日的参观人数高达近万人。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产品开发中心常文卓总经理应邀参加安博会期间举行的亚洲安防论坛,现场就“开放式云网融合架构下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进行主题演讲;还受邀参加“对话安防大咖”直播间访谈,就企业应用视频云的优势、中国电信作为云服务商的定义做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中国电信致力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

1.webp.jpg

2.webp.jpg

亿迅科技携视讯全系列产品参加本次安博会,主要包括音视频智能分析平台、金视通3.0、治安监控、智慧安监、智慧工地、智慧校园、云视频门禁、阳光厨房等。其中,音视频智能分析平台以多媒体+系统实时互动的方式通过大屏进行展示,吸引参展观众围观并咨询;金视通3.0以接入多种业内软硬件视频会议的形式,向参展观众展示强大的兼容性。

另外,由亿迅科技承接建设的广东电信视频云网,作为压轴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众多来宾在展位长久驻留。广东电信视频云网作为基于电信光网络与天翼云的云网通产品,具有安全接入、高速汇聚、海量存储、高性能计算的优势能力,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速、可靠、经济的云化方案,切实助力企业降低IT成本、提高企业IT敏捷性。

3.webp.jpg

     在安博会期间举办的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晚宴暨2017年度广东安防行业评优颁奖典礼,亿迅科技“荣获2017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称号”。该荣誉象征着亿迅科技充分发挥视频云网融合技术和ICT解决方案能力,积极拓展公共安全防范领域多样化解决方案,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前沿科技,引领产业发展,助力国家公共安全建设的社会责任。

4.webp.jpg

   亿迅科技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视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未来,亿迅科技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