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一行来长园共创进行人才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1786

 4月26日上午,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市政府副秘书长贺军等市领导一行来我司进行人才调研工作。长园共创副总经理韩晓龙先生、人力总监彭翼新女士以及获得政府人才奖励的员工代表共同参与了会谈。

 随后的座谈中,贺军先生介绍了此行目的:主要是检查2017年珠海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议案办理落实情况。希望通过座谈了解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珠海市各级政府(部门)对企业人才支持情况等。

 在听完长园共创的最新发展动态以及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韩晓龙先生谈到政府各项政策的出台为企业人才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机会,为企业引进、留用人才创造了良好的人才软环境。同时代表公司对政府多年来出台各类人才政策,推动珠海市企业人才环境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感谢。长园共创代表也向市领导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政府能打造电力行业的产业链,使电力专业人才能长久留在珠海;希望政府牵头构建珠海市的专业技术型人才的学习平台,以促进人才的学习和成长,并希望政府加大子女入学、人才公寓配套等方面的投入。

 市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建议,朱权伟先生表示珠海也正在推进人才新政“1+N”政策计划,新政出台将会给予我市现代产业企业更为精准、灵活、扶持力度更大的政策支持。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深刻感受到政府为民办事的决心,也对珠海的人才环境更加充满信心。希望在政府不断推陈出新的人才政策下,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珠海高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闫昊波到南方软件园考察调研

下一篇: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潘明率队调研东信和平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