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潘明率队调研东信和平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1630

    3月20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潘明率人资环委走访东信和平,人资环委主任王新、专职常委管恩红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公司董事长周忠国、总裁张晓川、副总裁施文忠一同出席调研会议。潘明副主席一行深入公司一线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听取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周忠国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在“通信、金融、移动支付、政府公共事业、物联网”五大领域的持续创新历程和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发展情况。

 作为全球知名智能卡产品及相关系统集成与整体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东信和平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智能卡生产基地。政协委员在参观展厅和实地考察生产车间后,从各自不同的行业角度与东信和平公司的管理层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对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慧社区运用,以及珠海物联网的发展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潘明副主席还询问了公司在人才、办证、子女入学、廉租房等方面的情况,在得知公司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努力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后,对公司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潘明副主席指出,希望东信和平公司积极捕捉新发展机遇,不断拓展创新空间,以不同类型需求为导向,挖掘增长潜力,要做好愿景规划,搭建好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服务社会、行业和产业,做到愿景互联互通,共融共享,标准统一,系统集成,为智慧城市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推动我市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智慧。

上一篇: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一行来长园共创进行人才调研工作

下一篇:市委书记郭元强一行调研珠海城建集团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