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闫昊波到南方软件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1866

    2017年4月18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闫昊波一行到南方软件园考察调研。

 首先中国电子深圳总部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南方软件园董事长鲍青向珠海市区两级政府历届领导对南方软件园的支持表达感谢,接着鲍总向闫书记介绍了关于中国电子深圳总部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可能未来对南方软件园带来的机遇。随后南方软件园总经理张革向闫书记汇报了南方软件园的运营和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南方软件园C区建设规划、园区双创工作的开展、中国电子i+创新创效创意大赛和军民融合座谈会以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希望能够在园区土地分宗、提高园区容积率及园区扩容发展等方面得到高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闫书记指出,中国电子深圳总部基地的建设不仅是南方软件园的机遇,也是高新区的机遇,凡是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创新创业的项目,高新区政府都将会给予更大的支持。关于南方软件园C区规划建设,闫书记要求南方软件园尽快形成建设方案,报高新区有关部门审批,尤其在南方软件园土地增量方面,高新区政府将会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闫书记对南方软件园寄予厚望,要求南方软件园不仅要打造珠海高新区领先的园城结合典范,更要成为珠海市乃至珠江西岸领先的典范。

 最后,闫书记在鲍青董事长、张革总经理的陪同下,考察了南洋国际创谷、Bee+众创空间和南方软件园大数据机房。

上一篇:珠海市市委办赴香洲区调研,重点考察建荣科技运营发展

下一篇: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一行来长园共创进行人才调研工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