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科技获数据中心2016年度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1465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举办的创新 发展 跨越;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行业颁奖大会于2017年3月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会议上邀请了中国银行、中国移动、工信部电子标准院及知名厂商的资深专家对数据中心建设、运维、国际国内标准战略以及先进技术与产品做分享与解析;派诺科技受邀参与此会议并获得2016年度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奖。

 派诺科技作为数据中心行业的方案供应商,在研发实力、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方面均获得数据中心行业认可。在评选过程中,专家组本着企业竞争力、创新性、实用性、品牌影响力;四个维度方面,通过图纸评审、数据分析、实地考察和评估等评审过程,评选出这一奖项。

 派诺立足于市场,能够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提前着手产品的研发和升级。经过持续的创新,不断地研发新产品,改进老产品,派诺科技现已拥有全面的基础设施监控管理产品体系,涵盖末端的硬件设备、采集层的核心处理设备和管理层的应用系统软件,可以同时提供成熟的配电系统全自动化控制和冷源系统全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的厂家。在此之前派诺科技数据中心行业线已多次获得业界大奖,包括数据中心产品应用奖优秀企业数据中心奖,以及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颁发的2016年度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奖。

 目前,派诺科技研发的针对数据中心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已广泛成功应用于互联网、国家级等大中型数据中心以及运营商数据中心。

上一篇:派诺科技项目入选国家首批能源互联网项目试点

下一篇:东华发思特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