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科技项目入选国家首批能源互联网项目试点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1383

    为了推动能源的清洁高效利用,提高能源绿色、低碳、智能发展水平,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和工信部于2016年2月联合出台了《关于推进互联网+智慧能源发展的指导意见》

 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同华北电力大学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珠海清英智能电网研究院、珠海星能售电有限公司联合申报了《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互联网+小镇智慧能源示范项目》,目前该项目拟入选首批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

 项目以珠海市唐家湾互联网+特色小镇为示范区域,以新能源和多能联供地综合能源运营、小镇的信息系统建设、源-网-储-荷”高效互动的网络、集成共享的综合能源服务平台、创新的市场/两级需求侧响应机制、基于大数据+电动汽车/充电桩规划,进行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

 未来智慧能源发展将提升互联网+特色小镇的绿色形象,为小镇的节能减排做出贡献。同时,实施互联网+智慧能源可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培育一批有竞争力的新兴市场主体,吸引金融资本与新兴市场的参与,促进小镇产业升级、产业融合、催生各种专业化的服务公司,推动当地产业的发展。

 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作为珠海本土优质企业,立足于时代前列,拥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在珠海已经开展了多项能源互联网项目的接入,为客户提供能效提升、需求侧响应、新能源解决方案等技术服务。在为国家能源事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未来,智慧能源将实现多元化、规模化发展和广泛应用,有力支撑社会和经济。

上一篇:金邦达GCaaS云平台荣获“2017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下一篇:派诺科技获数据中心2016年度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