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长园共创轨道交通行业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1374

   刚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送走2017年的春节,长园共创轨道交通行业就传来捷报:在相继中标南昌地铁2号线、成都地铁7号线车辆段检修作业安全联锁管理系统后,再次成功中标青岛-海阳城际轨道交通工程接触轨可视化接地装置采购项目!

    连续中标充分巩固了长园共创在轨道交通供电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开创了长园共创防误安全解决方案在国内轨道交通领域的新篇章,给可视化接地装置技术的创新提供了新契机!

  长园共创专注电力防护20余年,近年来坚持深挖传统防误市场,并积极拓展新行业新市场,积极布局新业务,除轨道交通领域外,在石化、通信等领域皆取得突破性进展。

    此次轨道交通领域新市场的突破,得益于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也源于我们一直在产品创新和服务质量提升上秉持的工匠精神。未来,长园共创将继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更多领域和城市提供坚实的安全守护。

上一篇:优特科技荣获“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下一篇:南方软件园荣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榜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