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走进优特科技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1379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三位博士后来到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项目对接,研发中心高层及项目经理参与会见,并就自组网无线定位技术、图像识别、图像智能分析技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洽谈。

 三位博士后分别为大连理工大学的赵清春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速通信系统、无线数据传输及定位技术;深圳大学的徐君博士后,从事工业控制、无线通信、移动计算与可穿戴设备等研究;重庆大学的钱基业博士后,致力于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相关的学术研究和产品研发。

    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是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开展的博士后科技服务重要活动,目的是引导博士后走向基层、走向生产一线,将科技创新成果直接服务于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优特科技多年始终重视产学研合作,此次实地项目对接活动,为电力设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博士后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的平台。交流期间,博士后们通过现有成果案例展示,加快了优特科技研发人员在相关领域科技攻关的步伐,在电力行业智能化、信息化的趋势下,优特科技将继续保持科研优势,与各界伙伴一同前行并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一篇:优特科技亮相2016年EP展,多款电力安全智能产品引关注

下一篇:珠海市质量大会召开,优特科技获颁“2015年度珠海市市长质量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