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创新,“远光数聚”赴约APEC撬动大未来


发布时间:2016-08-30 点击:1306

 7月14日,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远光软件受邀携“远光数聚”解决方案亮相盛会,与APEC21个成员国、一千余家企业代表共襄盛举,深度交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成果。

 APEC技展会是APEC框架下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中小企业展会,本届技展会全面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绿色工业、节能环保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

 在本届APEC技展会现场,远光软件电力大数据解决方案“远光数聚”备受关注,该方案基于“互联网+能源”的智能化大数据平台研制而成,包含“宏观经济监测与预测”、“设备预测性辅助诊断”、“精益资产管理”三大核心功能,助力企业、政府提升在企业管理和社会治理服务领域的洞察力和决策力,实现转型升级、激发无限创新与发展。

 远光软件是国内两化融合知名厂商,长期为电力、能源、航天航空等大型集团企业的资源管理链条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电力行业企业管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作为中国自主可靠企业核心软件品牌,远光软件六度蝉联《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是2015年度中国最佳能源互联网服务企业。十三五期间,远光软件将紧抓“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发展机遇,密切跟进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的研究,为中国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技术动力。

上一篇:“远光数聚”获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

下一篇:新华通软件董事长南策云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