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亮相用友优普用户年会 云工作台+再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1212

    9月10日,以“融合、创新、生态”为主题的中国企业互联网商业创新大会在广东珠海横琴自贸区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优普”)主办,用友140多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互联”)作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在华南地区最大的优质合作伙伴,不遗余力、全程高能地深度参与到本次大会的各个环节,是与用友深度合作二十余年来,彼此守望相助、默契协作的又一次有力见证。

    对此,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先生在与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及高管沟通交流会上表示,用友与飞企是长久的合作,是成功的合作,更是战略的合作。用友优普总裁向奇汉先生也表示,飞企发展迅速,现已成功上市,不仅体现彼此的合作是成功的,还起到了示范作用。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沟通会上,史玉洁先生亦用“多年携手情深谊长,守望相助共圆梦想”的主题,再次精炼阐述了彼此的合作关系。

上一篇: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当选“中国移动办公年度人物”

下一篇:鼎利学院招生工作圆满收官 创新教育模式获认可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