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鼎利圆满完成G20峰会网络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1228

G20峰会已落下帷幕,近日,珠海市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鼎利)收到了三封来自客户的表扬信,信中高度表扬了峰会期间世纪鼎利在网络稳定、网络优化、网络质量提升优化等网络保障方面做出的贡献。

G20峰会于今年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成功举行,早在6月份鼎利人已经以认真、负责、求精的状态投入到峰会的网络保障工作中,他们完成了三轮“1236”多场景网络测试分析工作。从8月中旬至9月7日,世纪鼎利积极参与G20峰会 “砺剑”行动,蒋仲达、周波、黄伟忠等参与多场景G20保障测试分析工作,每天不辞辛劳监控测试情况、输出测试指标、分析整理网络问题,协助协维协优部门完成方案制定,为G20峰会期间的移动网络安全、稳定、高性能运行做出了很大贡献。

同时,梁冲、龚勇、高波、邓江维、杨楠在“砺剑”行动中配合完成环西湖覆盖质量的提升优化工作,还有奥体展览中心、省人民大会堂、解百新世纪商厦等重要场馆的测试优化工作,积极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特别是在主场馆优化期间每天早上6点钟就到岗,晚上11点才回家,并在G20峰会召开期间认真坚守岗位,监控指标,为G20圆满闭幕护航。此外石磊、杨双承、彭博、蔡豪俊参与并完成G20 LTE-TDD共两轮59个场景、FDD6大区域四轮、洲际酒店央视直播评估的语音与数据业务的测试及分析工作,并全力配合优化解决。

G20峰会核心区域的通信保障工作更是少不了鼎利人的身影,鼎利人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各项G20工作保障要求,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网络保障任务,提升了重点道路、重点场馆的业务感知,对杭州道路保障、测试提升工作的提供了大力支持,为实现本届峰会“零重大网络故障、零信息安全事故、零重大客户投诉”的保障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鼎利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能超越的优良品格,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体现了世纪鼎利优秀的企业形象。

上一篇:鼎利学院招生工作圆满收官 创新教育模式获认可

下一篇:德豪润达第四期经理人特训班“行动学习”正式开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