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共创当选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行为安全专业委员会“团体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1253

9月23-25日,第四届行为安全与安全管理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安全管理理论与实践国际会议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长园共创因多年在电力安全领域的卓越贡献,当选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行为安全专业委员会“团体理事单位”。与此同时,总经理谢小渭先生当选为协会“行为安全专委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公益性、专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推动和发展我国职业安全健康与安全生产事业,保护劳动者安全健康的重要社会力量。协会在业务上接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领导,其秘书处设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内;而行为安全专业委员会是安全相关行为控制的专业人员的学术组织和学术交流平台。行为安全专业委员会于2014年5月17日经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批准设立,是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分支机构。

长园共创在去年成功承办了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行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供电安全技术及管理高峰论坛”,论坛集电力相关的学术界、业界专家人士共同关注电力安全管理及技术发展,在业内影响颇深。

今后,长园共创将会继续发挥其在电力安全技术方面的创新力及行业影响力,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篇:坚持自主创新 打造民族品牌——《珠海特区报》对宝莱特进行重点报道

下一篇:珠海香洲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齐英会见东华发思特总裁蒙圣光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