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香洲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齐英会见东华发思特总裁蒙圣光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1428

2016年9月26日,珠海市香洲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齐英会见了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总裁蒙圣光一行,共同探讨东华软件南方研发总部基地建设事宜。香洲区区委(府)办、区科工信局、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东华发思特廖玉敏副总裁、罗玲玲经理陪同参加了会见。

会谈期间,刘齐英区长向蒙圣光总裁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主营业务产品的市场拓展情况,并表示欢迎东华软件集团在香洲区深入开展更加广泛的业务,香洲区将全力支持东华软件南方研发总部基地的落地与建设。

东华发思特总裁蒙圣光首先对香洲区一直以来的热情服务与工作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在华南地区开展智慧三农、智慧园区、智慧企业云、智慧旅游应用等业务的详细情况,表示今年是东华软件上市十周年,集团这十年以来取得了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东华发思特作为集团公司在南方区域的研发中心,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本地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建设,推动集团对东华发思特加大投入,有计划设立东华软件南方孵化平台,加大对香洲区企业的投资和市场带动,并促使东华软件南方研发总部基地的落地与建设。

双方在热烈的交流互动中增进了了解,加强了互信,也充分了体现了香洲区区委与区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重视与关怀。

上一篇:长园共创当选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行为安全专业委员会“团体理事单位”

下一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陈义明教授一行来南方软件园考察交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