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享海关“认证”红利,通关将更加便利


发布时间:2016-08-03 点击:1257

 日前,宝莱特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拱北海关授予的一般认证企业证书,成为海关认证的信用管理一般认证企业。

 “一般认证企业”(原A类管理企业)为海关信用管理的次高级别,也是企业诚信度的体现。一般认证企业属于AEO企业,通过《海关认证企业标准》评定认证企业,包括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和附加标准等5类标准,每个标准下有数十个细化考量项目。

 通过高级认证和一般认证的企业,可享受降低查验率、简化货物单证审核、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手续等便利的海关管理措施。

 宝莱特多年来在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高效经营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各方面取得了明显实效。公司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就报关报检的管理环节进行深化,建立海关报关内控体系,做好货代公司的选择和管理,力争在短期内取得海关信用管理最高等级的高级认证企业资质。

上一篇:飞企互联“FE智慧园区——传统园区升级转型”解决方案,成为广西工信委2016年全区“互联网+制造业”培训班智慧园区建设分享案例

下一篇:宝莱特获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