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获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


发布时间:2016-08-03 点击:1304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告发布第五批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名单,宝莱特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

 “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我国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的最高评级,是讲诚信、重质量的标杆。其申报起点要求非常高,参评企业必须满足已适用信用A级管理1年以上,3年内未发生进出口货物质量安全问题、质量索赔和争议,在海关、税务等相关部门没有失信记录1年以上等条件。

 一直以来,宝莱特秉承“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在执行出口业务时,严格按国家法律法规如实申报,接受检验检疫做到申报零差错,确保每年检验检疫通过率均为100%。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宝莱特产品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荣获AA级资质是对宝莱特出口业务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质量与信用’发展的充分认可。”宝莱特集团董事长燕金元先生表示,获此资质后,宝莱特可享受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报检、查验和放行手续,优先安排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办理预约报检手续等,可大大提升出口业务的操作效率。

上一篇:宝莱特享海关“认证”红利,通关将更加便利

下一篇:聚焦墨西哥坎昆,艾派克首次亮相美洲耗材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