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2016年度营销工程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1141

 2016218日上午,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营销工程工作会议在珠海市天鹅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高中层领导、外部销售、工程人员及获奖者代表出席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回首2015年的足迹,展望2016年新的征程。

首先,优特科技董事长金述强先生发表讲话,金总强调,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最大动力,只有坚持从不同维度实现创新,公司才能实现长久发展。接着,总经理田伟云先生回顾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并明确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田总强调,2016年是公司“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提前布局,打好基础的一年。公司将继续保持高研发投入,着力打造创新平台,不断优化公司管理,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携手,筑就辉煌未来。

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出18个奖项,共有158个团队及个人获奖,奖金总额达到80多万元。奖项全面覆盖公司管理、运营的各个环节,重点着眼于产品创新、产品质量和产品市场,进一步加大了鼓励原创的力度。获奖代表依次上台,公司高层领导向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落幕。

每年年初举办的表彰大会暨营销工程工作会议是优特科技既总结成果、又布置战略、展望未来的重要活动,本次会议恰逢公司“十三五”规划开局,优特科技更新了企业使命、愿景及核心价值观,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新的一年中,优特人将贯彻“让电力生产与使用更安全、更智能”的企业使命,用更可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与客户一同创造更高的价值。

上一篇:共绘两化融合新云景,“远光云”再摘殊荣

下一篇:优特科技“调度防误一体化综合操作系统”等荣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