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2016届校园招聘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198

2015年10月13日,随着太原理工大学校招专场宣讲会的启动,优特科技2016届校园招聘正式拉开帷幕。近日,随着新疆线校园招聘的顺利完成,优特科技2016届校园招聘圆满结束,并如期地完成了招聘目标,共签约硕士生及本科生等133人,刷新了校招签约人数的纪录。

本次优特科技校园招聘以“优势起点,特别为你”为主题,并通过线上、线下进行了广泛的推广和宣传。扩大了公司在著名高校的影响力,使学生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公司。从10月中旬开始,优特科技共派出7支由高管、中层、HR组成的校招团队,先后奔赴了北京、武汉、西安、兰州、长沙、广州、吉林、重庆、昆明、乌鲁木齐等13个城市,足迹遍布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新疆大学等29所高校,历时1个多月。招聘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校园招聘是优特科技历年来所坚持的传统和承担的社会责任,出于对人才的重视,优特科技于每年的10-11月份举行校招,并在毕业生入职前后进行系统化的培训与提升,进而充实到各个岗位,夯实企业发展的人才基础。时至今日,当年的应届毕业生许多已成为公司中层和骨干,成为推动企业不断创新和发展的强大力量。本届校招的成功举行,同样将为公司注入更多的青春力量,优特科技期待与新老员工携手并进,实现新的跨越与发展!

上一篇:洛阳领导考察银弹谷,互联网+双创牵动“软神经”

下一篇:优特科技产品在菲律宾美萨美斯燃煤电厂顺利投运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