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产品在菲律宾美萨美斯燃煤电厂顺利投运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167

近日,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菲律宾美萨美斯燃煤热电厂提供的英文版微机防误闭锁系统由菲律宾美萨美斯项目部、菲律宾供电公司等部门验收通过,顺利投入运行。

菲律宾美萨美斯燃煤热电厂位于菲律宾棉兰老岛东米萨米斯省PHIVIDEC工业区,由FDC Misamis Power CorporationFDC米萨米斯电力公司)投资建设,装机容量为3×135MW。优特科技为其提供的产品包括SIS微机防误闭锁系统和UT-0301A遥控闭锁控制系统,应用于美萨美斯燃煤热电厂升压站,实现了集中化管理、网络化交互、实时防误等功能,为电厂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技术手段,以其先进的技术和便捷的操作得到了美萨美斯燃煤热电厂客户的好评。

在发电企业的生产过程中,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优特科技一直致力于为电厂提供完善的安全管控解决方案,助力发电企业的安全和可靠运行。目前,优特科技的产品已运行于美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优特科技的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国际和国内客户的一致认可。

上一篇:优特科技2016届校园招聘圆满结束

下一篇:春和景明 扬帆远航——热烈祝贺华伟股份挂牌上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